saving
Processing...
关闭
邮件地址:
 密码:
忘记密码?点击这里找回密码
大赛介绍 大赛规则 特别支持 活动新闻 浏览投稿 野生动物艺术欣赏 作品义卖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投稿咨询
赞助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一、我们的理念
  当前, 包括人类在内的地球物种生存环境问题在全球范围内日趋严重,保护野生动物已不是对自然的施舍,而是人类对自我的拯救。努力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是现代生活方式得以延续和发展的必由之路。
  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国际数字图形艺术家协会(IACGA)和联合国全球人类发展中国协会联合举办的“共生”野生动物CG艺术精英邀请赛,是以数字图形艺术还原和升华自然之美,拉近人类与野生动物的距离的大赛;用精美的数字图形艺术讴歌生命,赞美自然的大赛;以数字图形艺术的魅力唤起大众回馈自然、珍惜野生动物的高尚情愫的大赛。
二、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召集全球的CG艺术精英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的事业中来,使用CG艺术这种新兴的艺术形式,创作更多更好的反映野生动物主题的艺术作品以服务于生态保护事业。
三、相关单位
1、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
  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型基金会,经中国人民银行1992年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1993年登记(公募 基证字第0017号),创始人为著名戏剧大师曹禺先生,名誉会长为著名教育家许嘉璐先生。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是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
2、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中战会),是1989年6月17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国家一级学术团体,是全国综合性战略研究机构。荟萃了全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军事等各界专业学者及大批富有成果的业余理论研究者,旨在为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提供战略性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十余位海内外资深的著名政治活动家、外交家、军事家、经济学家、文学家担任高级顾问。中战会与国内外有关政府机构、学术团体、非政府组织等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际社会享有“中国的战略智囊库”之称,在民间外交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主办的《战略与管理》杂志,被国际社会誉为“东方的《外交事务》”。
3、国际数字图形艺术家协会
  国际数字图形艺术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mputer Graphics Artists)成立于美国,是一家旨在汇聚全球最优秀的CG艺术家及机构的国际协会。该协会由美国一批资深的影视、游戏、动画领域的CG艺术家发起,现已汇聚北美地区的大批顶尖数字艺术家,并计划通过与全球其它地区的CG艺术机构合作,将全球最顶尖的CG艺术家汇聚在一起,共同推动CG艺术的发展。
4、联合国全球人类发展中国协会
  一个在美国纽约注册的隶属于联合国的非政府组织(NGO)--全球人类发展中国协会,作为独立法人合法运行并接受联合国指导监督。
5、leewiART国际数字图形(CG)艺术推广机构
  leewiART作为国际数字图形(CG)艺术推广机构, 致力于提高CG艺术在当代艺术中的位置和价值。我们签约并推介优秀的CG艺术家,积极将CG艺术作品转化为更具收藏价值的实体艺术品,同时发掘与拓展CG艺术创作的新领域,定期举办高质量的展览、比赛及慈善公益活动,打造CG艺术领域的综合平台。
6、北京故宫宫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故宫宫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开发制作皇家艺术精品的专业文化公司。公司依托故宫丰富深厚的文化内涵,融入现代审美观念,制作精美皇家特色艺术品,向全世界传播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明。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2号 钓鱼台国宾馆16号楼
大赛执行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后现代城4C606
电话:8610-87765102
E-mail:shareoneplanet@gmail.com
联系人:丁先生
投稿咨询
投稿咨询
如您在参与本次大赛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建议您首选E-mail的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小姐,赵小姐
电话:8610-87765102
E-mail:shareoneplane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