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
Processing...
关闭
邮件地址:
 密码:
忘记密码?点击这里找回密码
大赛介绍 大赛规则 特别支持 活动新闻 浏览投稿 野生动物艺术欣赏 作品义卖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段佳教授受邀成为“共生”大赛评委
2011-05-04

我们很荣幸的宣布,段佳教授接受了共生大赛组委会的邀请,成为“共生”大赛的评委。我们相信她的参与不仅能保证比赛评审的专业性,同时对野生动物保护事业也是极大的支持。

   

段佳教授对“共生”大赛的寄语:

呵护这个地球上的生命,本是人被造时的使命。而我们却失去了对自然和生命的敬畏,欲望的无限膨胀,对资源的侵占和贪婪的掠夺,导致大量的生物品种迅速灭绝,我们忘记了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当这些美丽的伙伴们消失的时候,人类也将同归于尽。拯救自然,拯救地球,拯救其他生物的生存环境,就是拯救我们自己。
“天下共生”竖起了一面旗帜,开始了一件感人至深的壮举!它吸引了全世界上千名关注生态,热爱动物的艺术家们,以他们发自内心的爱,凝结成精美的作品,共鸣警钟。让我们呼唤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踏上重建伊甸园之路!

--- 段佳  


关于段佳

曾任中央电视台动画编导
现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教授,
国际动画学会(ASIFA)会员。
加拿大蒙特利尔Concordia大学客座教授。
2005-06年3D艺术动画“荷”曾荣获国际国内10项大奖。
2007年应邀赴美国西海岸一代巡回演讲介绍中国的动画艺术
2008作为北京策展人,与美国共通平台合作举办以环保为主题的国际新媒体艺术展,(40多个国家的作品参加)。
2009年,韩国首尔国际动画电影节初选评委,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国际动画电影节终选评委。
自2005年起至今,致力于中国的环保事业,连续六年冬天赴中国山东天鹅湖拍摄环保影片《天鹅湖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