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
Processing...
关闭
邮件地址:
 密码:
忘记密码?点击这里找回密码
大赛介绍 大赛规则 特别支持 活动新闻 浏览投稿 野生动物艺术欣赏 作品义卖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Terryl Whitlatch受邀成为“共生”大赛评委
2011-03-04

我们很荣幸的宣布,Terryl Whitlatch接受了共生大赛组委会的邀请,成为“共生”大赛的评委。我们相信她的参与不仅能保证比赛评审的专业性,同时对野生动物保护事业也是极大的支持。

   

Terryl Whitlatch对“共生”大赛的寄语:

艺术家描绘动物的时候,他们揭示出生命的美丽与脆弱,更强调了生命是何其珍贵;无论哪个物种的基因人间蒸发,都是生命蓝图的永恒缺失。为此,与其让我们的美术作品成为悲剧性的怀念哀思,不如让之成为召集的旗帜,来拯救共同生存在我们星球上的各色生物。

--- Terryl Whitlatch  

  


关于Terryl Whitlatch

Terryl Whitlatch出生于美国加州奥克兰市,不到三岁就开始画画。她非常的幸运,母亲是一位很有才华的艺术家、插画家,父亲教授生物学, 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小的时候她就开始对动物着迷。无数个周末她都流连于动物园、水族馆、博物馆。她的父亲也总是把动物骨骼、保存在瓶子里的生物标本、或者是活的小动物,比如刚孵化出的小鸡、牛蛙、鬣鳞蜥、昆虫等带回家给她。

在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和旧金山艺术大学学习插画后,Terryl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至今已经从事了25年之久。她与很多知名的主流制作室和特效工作室合作过,是个很受欢迎的生物概念设计师。她的客户有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 Lucas Film Ltd., Pixar, Walt Disney Feature Animation, PDI, Entertainment Arts, LucasArts, Chronicle Books,还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园和自然历史博物馆。

她还是三本书的创作者和插画师,它们是《The Wildlife of Star Wars: A Field Guide》、《The Katurran Odyssey》,还有最近出版的《Animals Real and Imag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