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
Processing...
关闭
邮件地址:
 密码:
忘记密码?点击这里找回密码
大赛介绍 大赛规则 特别支持 活动新闻 浏览投稿 野生动物艺术欣赏 作品义卖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Sophia Kolokouri 热心支持“共生”大赛
2011-02-15

 和许多“共生”大赛参赛者一样,卢森堡艺术家Sophia Kolokouri也是一个野生动物保护主义者和环境保护主义者。Sophia曾为加利福尼亚的San Diego动物园创作过两幅作品:《The Gryphon of the Green Valley》和《Pure》,创作围绕着一个很发人深省的理念:“不要让今天的动物成为明天的神兽。”让我们通过Sophia的作品和创作理念,更好的理解这句话。我们在此感谢Sophia对“共生”大赛和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支持,如果您身边有一些很好的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资料,也欢迎与我们分享。

1. The Gryphon of the Green Valley



Sophia:
“这幅画用Photoshop创作,在皮肤和毛发上使用了多种画刷。Gryphon是我与两家广告团体--M&C Saatchi 和 Aliceblue--合作,共同为加利福尼亚州San Diego动物园创作的。角色设计的时候,我按照自己的构思,先画了几张草稿,然后在毛发细节上下了很多功夫……Gryphon“鸟”的部分我用上了孔雀的羽毛,至于它的前肢,我参照了鳄鱼的纹路。”

作品细节:







2. Pure



Sophia:
“这张作品也是用Photoshop创作的。
这个动物也是与M&C Saatchi和Aliceblue合作为San Diego动物园设计创作的。为了使主题和背光更和谐,我在合成的时候对光做了一些调整。”

作品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