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
Processing...
关闭
邮件地址:
 密码:
忘记密码?点击这里找回密码
大赛介绍 大赛规则 特别支持 活动新闻 浏览投稿 野生动物艺术欣赏 作品义卖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共生”大赛获多家国际机构鼎立支持
2010-09-28

全球首次与公益事业相结合的全球性CG艺术大赛——“共生”(SOP)野生动物CG艺术精英邀请赛自发起以来,在艺术家和CG艺术界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很多艺术家积极参与,发来了他们的创意稿和草图。同时很多国内外顶级机构对比赛给予了鼎力支持,使这次比赛在全球化视野下赢得了更高的起点和更广泛的视角。

包括CGSociety、《Imagine FX》、《3DCreative》与《2DArtist》,3D Total,视觉中国、《cgw 数码设计》和《32d》在内的几家国内外CG艺术领域顶尖机构对SOP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与leewiART合作,给予大赛全力支持。这几家机构代表了目前国内外CG艺术领域的最高水平,是CG艺术的风向标。
“CGSociety”是世界最权威的CG艺术网站,集合了世界各地最高水平的CG艺术大师,是进行CG艺术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ImagineFX》是英国出版的专业数码艺术杂志,它所刊载的作品、艺术家都代表了CG艺术界的时尚前沿,在欧洲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3DCreative》和《2DArtist》是由Zoo Publishing与3D Total共同合作电子月刊,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地位和诸多用户群,对于3D和2D的从业者和学习者来说,信息量大、教程多是这类刊物的核心价值所在。
“视觉中国”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视觉创意产业门户,是服务于中国及全球视觉创意产业的领先在线媒体,产业服务提供商及创意人群互动社区。
《cgw 数码设计》和《32d》是国内CG行业最具权威纸质月刊和电子月刊,在中国的CG艺术家和爱好者中影响广泛。

这是第一次由国内与国际顶尖CG艺术机构合作组织的赛事,leewiART与这几家机构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他们的加盟使本次大赛充分显示了其世界性、国际化、专业性,必将成就CG艺术界真正的“共生”之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