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
Processing...
关闭
邮件地址:
 密码:
忘记密码?点击这里找回密码
大赛介绍 大赛规则 特别支持 活动新闻 浏览投稿 野生动物艺术欣赏 作品义卖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专访:大赛承办方负责人-袁征
2010-07-15

这是CG技术初次专为野生动物创作画作,
这是CG艺术家跨越国界的大型艺术盛宴,
这是CG艺术领域内前所未有的公益活动…


为了能更加深刻的理解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邀请赛,承办方的负责人袁征先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leewiART作为国际领先的数字图形(CG)艺术推广机构, 非常有幸的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我们认为艺术与计算机的结合将会是世界艺术领域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这种创作的方式和方法异常多样,效率比传统高很多倍,很多艺术家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创作出不错的商业作品,我们可以把它称作“不择手段”的艺术形式,这种艺术形式更看重作品本身的内涵,想象力与创新性,所以对于艺术家来讲要求是更加苛刻的。


   
    因此我们一直都在为CG创作者们开拓全新的创作领域,这些领域我们认为都是具有时代性的创作主题,它是体现全人类当今所面临的共性问题,比如在2008年在北京举办的“国际新媒体环保主题巡回展”和这次“保护野生动物数字图形(CG)艺术精英邀请赛”都是以环境保护作为基础的。

    环境破坏对于地球的影响日益严重,人类几千年来对于环境的破坏不及这一百年来的严重,这其中源于人类科技的迅猛发展与无限膨胀的私欲。有时候人类个体一个很小的行为,组合起来就可以造成多个物种的死亡和国家的消失,你们可曾想到北极熊在即将消失冰面上徘徊,人类在离开被海水淹没的家园前哭喊…,世界已经到了生存还是毁灭的边缘。我想艺术作品在任何一个时代都可以唤起人性的善良和希望,作品不能改变政治,不能改变环境,但是可以影响到每一个人的心灵。所以在这里我呼吁所有的艺术创作者们,用你们的作品点亮人类希望的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