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
Processing...
关闭
邮件地址:
 密码:
忘记密码?点击这里找回密码
大赛介绍 大赛规则 特别支持 活动新闻 浏览投稿 野生动物艺术欣赏 作品义卖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共生"大赛于2010年8月1日正式开始
2010-08-01

“共生”野生动物CG艺术精英邀请赛经过近七个月的筹备,于2010年8月1日正式开始。大赛以“共生(Share one planet)”为主题,采用精英邀请赛的形式,预计邀请全球2000位以上优秀的CG艺术家参赛,活动将在世界各地的艺术及环保领域中广为传播,大赛结束之后还将在全球展开优秀作品的巡回展览,将成为一项全球瞩目的公益与艺术结合的盛事。

赛事周期


大赛征稿期:2010年8月1日-2011年2月28日
大赛评审期:2011年3月1日-2011年4月1日
大赛颁奖日期:2011年4月15日

大赛概述


    时代和社会都在向着文明与和谐的方向不断迈进,但在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的同时,一种种动物却也在悄然地消失。随着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野生动物的生存状况愈加艰难,鸟失侣而兽离群,生物链的薄弱与缺失给世界的环境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近100年,物种灭绝的速度超过了自然灭绝速度的100倍,现在每天都有100多种生物从地球上永远消失。然而,现阶段人们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仍很薄弱,令人堪忧。

    “共生”野生动物CG艺术精英邀请赛是“共生”系列的第一次全球性的CG赛事, 我们将邀请世界范围内高水平的CG艺术家参与其中。本次比赛不但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同时也为每个获奖者准备了颇具特色的金、银、铜质奖杯。在此之后比赛获奖作品会首先在中国境内,之后在世界范围内进行巡回展览。我们希望通过“共生”这个平台,不断地挖掘具有时代意义的高水平CG艺术作品,推出具有影响力的CG艺术家,并通过艺术的形式呼唤社会大众对于野生动物乃至这个地球生存环境的重视。